于组

(ง ˙o˙)ว这真的只是个自己吸吸吸和存黑历史的小号,千万别关注我!
是个杂食党,几乎什么都吃。

深海的仿徨

我迷失在漆黑的海底,慌乱的摆动四肢,企图寻找出路。仿徨于无尽的深海,无处可逃。
似是在这黑暗中找到一丝光芒,迫不及待的向那里游去,即将触碰到了,我触碰到了!我摸索着,企图看清这是什么。
“咚——”带有延音的一下琴声,宛如仿徨之人在迷雾中安静的寻找着什么,他听到了
“咚——”又是一下!这一下反而比上次延长的时间更长。仿徨之人恍然顿悟自己所找的是什么!他看到了!
他向那里走去,尽管老猎人步履蹒跚,但他的每一步都坚信不疑的迈去。
“绑——”
我手中的光芒消散了,深海中又是一片漆黑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