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组

(ง ˙o˙)ว这真的只是个自己吸吸吸和存黑历史的小号,千万别关注我!
是个杂食党,几乎什么都吃。

随笔


我喜欢上了一个人。她没有出众的外表,也没有特殊的性格,但我总感觉只要她在我身边,我就能克服一切困难。

我喜欢她的小脾气,喜欢陪她去逛街,听她小心翼翼的询问“能不能再喝一杯奶茶?”,然后笑着说“看看你肚子上的肉。”我喜欢她的果断,喜欢她的勇敢。就像我面对巴掌大的蟑螂还在震惊时,她直接抄着拖鞋拍死,再似是看透我的弱点坏笑着对我说:“胆小鬼!”,我也就笑笑没有否认。不得不说,身为北方人看到南方的蟑螂,真的有些…………难以言喻。

她是很容易吸引猫的体质。经常出现情况就是,前脚刚买完饮品,她就去附近的墙角逗猫,随便拿张卫生纸,都能把猫逗的跃起来,我一过去喵们立马四散而逃。个人觉得我是被世界上所有的猫所讨厌的存在,或许我比较讨汪的喜爱……

我喜欢她。我想她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